close


 


親愛的小襪子,恭喜你找到新爸爸了~


我不是貓咪中途,這也是我第一次送養貓咪出去,心情好複雜~


 


和襪子的新爸爸媽媽談了許久,


看到他們抱襪子的樣子,


看到新媽媽仔細的檢查襪子的耳朵、眼睛、鼻子和屁屁,


我想,他們應該是會愛他的~


 


趁著阿欣還沒放學,決定讓他們今天就帶襪子回新家,


運輸籠、襪子現在吃的飼料、營養品及剩下的三瓶罐罐,


還有怕襪子剛到陌生的環境會不安、害怕,我連他睡的髒髒的小床都一併讓他們帶走了,


只希望襪子能睡的安穩!


 


襪子走了,最後一次抱他,跟他說到新家要乖,一定要幸福,


他用圓溜溜又天真無邪的眼睛看著我,我差一點就哭了~


但,我要堅強!


既然我不能給他最好的,我就要盡力幫他找疼愛他的人,


找到了,勇敢放手並祝福~


 



 


回到襪子原本住的房間,咪咪正走來走去聞著襪子的氣味,


她心裡是不是也在想~那隻小貓咪呢?


突然之前我好想念襪子的小饅頭手,以及他的喵叫聲,


少了他,房間頓時覺得安靜了許多...


 



 


以後,我不必再每五分鐘就掃一次被襪子拍的一地的貓砂~


以後,我不必再擔心這個小傢伙會不會太熱?


乾乾是不是又打翻了?


豆腐砂是不是又拍進水碗裡喝不到乾淨的水~


以後,我不必再愧疚只能給他一個小小的活動空間~


.......................................


我...真的好想他!


但,我要堅強!


小襪子,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