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打擾認養襪子的先生,


但做媽媽的對孩子總是放不下心,想要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終於忍不住打了電話問襪子的適應情況,(希望新爸爸不要覺得我很煩


襪子似乎適應的很快,


他的新爸爸陪他的時間很多,不像在我身邊時大部份的時間只能待在籠內,


出籠後我能抱他的時間也不多,大部份也都只是放著讓阿咪去照顧他...


 


很高與知道襪子的新爸爸很疼他,


也很高興自己做出的選擇是對的,


現在,襪子有能完全呵護他的人照顧,


我能和阿咪相處的時間也變多了,


短短的一、二天,阿咪又變得ㄙㄞㄋㄞ起來,


(之前因為襪子的關係很少抱阿咪,後來她都不太理我...


 



 


子~祝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