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在牧莎會館跟 Katty 老師第一次學習的作品 ~ 浪漫掛飾包包,


Katty老師是位非常認真、用心的老師,


看她在畫樣品圖的時候,真是可謂~認真的女人最美啊!


這是包包的正面,上面的提把是用緞綁起來的,凱媽有想過換成閃亮亮的串珠,相信我家阿欣一定會很愛,


 



這是包包的背面,因為凱媽把襯紙圖案放錯邊的失誤,所以包包上本來會出現的蝴蝶就~


飛走了!


右下角的是凱媽自己買的波麗貼;


凱媽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才把這個包包完成,所以內頁只好帶回家慢慢做,




今兒個已把內頁的相編完成了,並把它們組合好了,


不過卻忘了要怎把他們跟美麗的包包組合在一起!


所以...有空再去會館問Katty老師吧!


第一頁:調皮的阿欣對著我做鬼臉,爸爸則認真的在點餐;


Katty老師督促我,要用相同系列的襯紙,做不同的造型編排,就可以做出有整體感的相編了;Katty老師若逛到我格子,別忘了幫凱媽打個分數呢!這次的相編比較有一體成型的感覺了吧!




第二頁:除了那隻蜻蜓是Katty老師材料內附,其它的可是我為了整體感翻箱倒櫃找出來的呢!so...,做完這本我的房間也差不多毀了!




第三頁:當Katty老師給我那麼大的whis時,我還不知該怎麼辦呢?


本來是要把它用在包包的封面,不過做這張美編時那麼偷懶的一放(因為大,所以不必再想要放什麼配件),感覺還挺不錯的;




第四頁:凱媽滿腦子都是~整體感、整體感、整體感!


請問您,覺得目前為止都還有整體感吧!




第五頁:那張大花的襯紙當我把它從襯紙盒拿出來時,被它的美嚇的呆了三分鐘!還好內附四張,我只用了一張,否則真捨不得呢!


整體感、整體感、整體感!




第六頁:凱媽依然愛使用轉印貼紙,質感加分喔!


看他父女倆,吃的可真忘我啊!




第七頁:被發現我在偷拍了!爸爸開始裝正經,阿欣則是又扮出了個鬼靈精怪的臉給我拍!




第八頁:把這張照片放在最後一頁,會讓凱媽有Happy ending的感覺!




凱媽的學習心得:看似簡單的東西,並不一定那麼的”膚淺”,原來這個包包是那麼的費心、費功!


請各位前輩們來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