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襪子的新生活很自由,


新爸爸讓他在家裡沒有拘束的自由活動,


很高興以後小襪子不用待在小小的籠子裡了~





 


小襪子很幸福,可以窩在新爸爸的手臂上睡的香甜安穩,


很高興小襪子以後不必再一個人(一隻喵啦!)寂寞的睡在只有小小的睡墊和貓砂的小籠子裡了~




 


小襪子很開心,


對於他這個年齡的小貓咪,最需要的除了愛,就是有人可以陪他玩耍吧!




 


感謝小襪子的新爸爸,給了小襪子一個新生活美好的開始~


也祝你~能盡快找到一個好工作,扛下”養家糊口”的使命!




 


給曾經是我兒子的小襪子~


媽咪在無法好好照顧你的情況下,只好決定幫你找個好人家,能全心全意愛你的新爸媽,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一個月,但我對你的付出及愛沒有少於巧克力或是咪咪,


還記得從你第一天來家裡不停的喵喵叫,到後來只有聽到我下班回家或是起床後的聲音才會撒嬌的喵喵叫;


還記得從你第一天來,只要我一接近,你就會本能的保護自己的兇我,到後來只要我抱起你你都會開心的呼嚕嚕;


媽咪真的很捨不得你,


現在知道新爸爸對你很好,媽咪總算放下心了~


不知道你以後還會不會記得我?


我想,那不重要!


至少我曾經擁有過與你相處的日子~


媽咪祝你的喵生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