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頂樓增建,最近屋內的室溫幾乎都高達31 多~



天氣這麼熱,每天我回家時都發現阿咪居然睡在毛毛的貓跳台上~(地板磁磚上不是比較涼快嗎?)


真怕她會中暑!


 


每天我早上去上班,這兩個小傢伙就在家裡-睡.睡.睡,


等到下午我下班累的半死回家後,就是這兩個傢伙最活躍的時間了~


 


帶巧克力去散完步、接阿欣放學回家,七點開始就是『貓與狗的暴衝時間』!


奇怪了!天氣這麼熱,我看別人家的貓咪都懶洋洋的不肯動,


怎麼我家的阿咪不僅食慾大增、胃口大開,而且活動力十足啊~~~


(不要再跟我說結紮了的貓咪都不太愛動


 


昨天晚上阿咪正自己暴衝過來暴衝過去時(狗也沒在追她啊!),


最後居然一個用力的衝到正在看卡通吃著冰棒的阿欣的臉上,


阿欣先呆了三秒鐘~然後...大哭!


(我真是差點忍不住就笑翻了~


憋著笑氣問阿欣說:撞痛痛了啊?不哭啦!痛痛飛走啦!


阿欣哭的更大聲了,生氣的說:害我咬到舌頭了啦!好痛呀!


(哇哈哈哈哈)我這個做娘的居然忍不住終於大笑出來了!


 


為了安慰阿欣,我故意對阿咪說:妳看妳,衝來衝去的,把姊姊撞痛了,看妳喔!壞壞!


阿咪居然用圓溜溜的無辜眼睛看著我,好像是在說:怎麼了?姊姊怎麼哭的那麼傷心?


厚...那種可愛的程度怎麼讓人忍心再責罵她嘛!


 


夏天~貓咪暴衝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