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手拿著花朵,讓凱媽聯想到~稍來幸福的訊息!


這是牧莎會館四月份的研習課程,秀玲老師做的是瘋狂賭城之鋁線運用,


左邊的小女孩應該是3D圖卡,但這次要做4層,手上的花和小女孩的辮子可真難剪~


右邊的鋁線相框(忘了放相片進去)是用Fisker的型板繞的,不難,


凱媽覺得難的是要把鋁線和透明塑膠片綁在一起,這個動作,凱媽居然耍賴的”逼迫”秀玲老師幫我完成...


接著就是上方的提把了,也是用鋁線”亂”凹的,


不過這亂凹也是要有技巧的,凱媽就凹不出什麼造型,然後...就是秀玲老師幫我完成了!真是給她不好意思!


左邊的那朵摺紙小花,是凱媽做完這個作品後,東看西看眼尖看到的,覺得它的顏色很適合我的信插,就再次的”逼迫”秀玲送給我了!


so...,這個作品到底是誰在做啊???


凱媽回家有檢討過了,下次不管做什麼都會硬著頭皮自己完成的,請秀玲老師原諒我吧!


這個信插剛跟凱媽回到家門,眼尖的阿欣就說:今天的作品拿出來我看看!(口氣到底誰是媽啊!)一看她就很愛耶~我想因為是有點像手提包,然後提帶上又有亮晶晶的串珠的關係吧!


不知為什麼,只要阿欣喜歡我的作品,我就會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