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喜佳台北縫紉展開始的第一天,拼布班的同學約我今天一起去逛逛。



 


因為阿欣星期二得了腸病毒,加上連續幾天晚下都下雨無法帶少爺出門散步,因此婉拒了同學的邀約。



 


狗的世界已經很無聊了,每天我們去上班,牠們就只能在家發呆。



 


下了班回到家,我們還有自己的娛樂,但牠們就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怎麼捨得在假日再放牠自己在家,而跑去看拼布展呢?



 


而且...我比對過DM了,就算是拼布展,他們的布組也比網拍貴上一些喔!



 


跑那麼大老遠,就只為了人來瘋花錢買一堆布回家....算了!


仔細想想,不買也不會死人啦!



 


至於門市小姐跟我說拼布作品展沒看可惜,但我想我沒到那個程度,看了也只有自嘆不如的挫折感吧!



 


所以.....



 


大好天的!



 


我還是在家陪阿欣,以及帶這小傢伙去跑跑來的實際些吧!


而且,省了好幾千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