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迷最近都跟我說她回家的路上在下毛毛雨,所以不能帶我出門去散步。


然後麻迷就在家吸地、拖地、吸床、玩布...我好口連~



 


這小子很會裝,在家時可憐的樣子都讓我覺得沒帶牠出門很對不起牠,但出門後就另一個樣囉!



 


雖然只是在常常散步的公園跑跑,還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巧克力笑得很開心。


尤其...是在跟每一隻狗都嗆聲打過架後,牠就更撒嬌了!



 


不論如何,每天能看到巧克力這樣的笑容,也能讓我自己很開心呢!



 


最後,來一張和小心肝的合照吧!看牠笑得都合不攏嘴了!(明明就是太陽太刺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