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小心肝,以為我最近有了新玩具,而新玩具取代了牠在我心中的地位!



 


這怎麼可能啦!!


玩具(縫紉機、拷克機)是死的,而你是活生生的啊!



 


沒有”玩具”我不會死,只不過成天無聊點...



 


但,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我沒有你就不行了!



 


你是麻迷學習的最大原動力,也是我最最最掛心的寶貝!



 


學習是要花一點時間的,但陪伴你卻是一輩子的事。



 


雖然學習新事物分走了一些麻咪陪你的時間,但對你的愛不會少。



 


每天跟你一起的散步也是一定要的,尤其是像昨天這樣的大好天氣!



 


昨天我們走到七星與七處公園的交界處時,我發現這裡有種一棵苦楝樹耶!



 


苦楝對於我們這種有養寵物的家庭,真的是非常好的東西!


苦楝樹,謝謝你,讓我們免於被蟲蟲攻擊!!




 


七星公園的草皮算蠻大的,但它沒有任何的圍欄,雖然旁邊的馬路很少車會經過,但我覺得對於不是一呼喚就可以回到飼主身邊的毛小孩還是很危險的!


 


因此在放開牽繩後,我還是會儘量”引導”巧克力到離馬路比較遠的草皮上跑,免得”意外”發生。




 


常常會有”狗友”跟我說,我就是一直用牽繩綁著牠,所以才教不會牠一叫就回到我身邊!@@


然後一直跟我說少爺好可憐,把牽繩放開讓牠自己去跑跑啦!



 


少爺是我的心頭肉,我們一起相處了三年多,我比任何人都瞭解牠。



 


該放的時候我不會綁,該繫好牽繩時我不會放。



 


我無法承受因自己一時疏忽而永遠的失去牠,所以我必須牽緊我手上的牽繩。


對於不懂得人來說,牽繩是限制牠們自由的束縛,但對於我而言,是我要牠一輩子安全無慮生活的承諾之一!



 


所以,在某些我有疑慮並不是很安全的場所拍照,大家就會看到那一條被少爺咬得破爛,然後被我補的亂七八糟的牽繩入鏡!XDDDD



 


猜猜少爺的臉怎麼變得那麼苦悶?苦悶到小鼻子都歪掉了....@@



 


跟牠散步到大同街的天主堂時,看到裡面挺熱鬧的,就帶牠繞進去走了一圈,裡面有搭棚在義賣這個餅乾,是幫助在台東遍遠地主的孩子蓋學校,讓他們也能受到教育。


既然是好事,當然要做囉!只不過因為只是帶少爺出門散步,所以身上只帶了一點零錢,算一算買了這一包還剩下七塊錢!XDDD


別看只是義賣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叫少爺跟牠合照一下,牠竟出現這種驚嚇又不悅的樣子??


是怎樣??餅乾又不會吃了你~



 


後來我選了一小塊少爺可以吃的口味給牠,沒想到牠的小鼻子就更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