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只要帶著少爺出門,我的人緣就會變得好好!!



 


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大部份都會看著我笑,然後稱讚少爺好漂亮又好可愛!



 


以前的我,是根本不跟不認識的人說話的。



 


沒想到,現在每天帶少爺散步時,都會遇到好多因牠而認識的朋友!



 


而且不論性別、年齡,我們可以立刻很起勁的聊起”狗經”!



 


我不是個擅長與人打交道的人,但因為帶著少爺,我的個性很容易就變得溫柔起來了!



 


所以說,狗狗真是不可思議的動物!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



 


好久沒遇到七星公園的萬人迷~肉鬆妹妹囉!



 


少爺一向怕大狗,每次都會先發狠的兇牠們,但唯獨對肉鬆妹妹不會,而且緊跟著牠屁屁後面跑!



 


那毛絨絨可愛的二片小耳朵,和特別的紫藍色舌頭~



 


今天帶少爺在草地上跑了好久,一整個身心舒暢啊!(累死我了!)



 


少爺今天也很乖,放開牽繩後會一直跟著我,不會去找別狗打架!



 


乖寶寶,麻迷給你一個讚~XDDDD



 


這張的眼神開始有些渙散,我想應該是跑得有點累了!



 


今天陪出場的領巾,是最被大家稱讚的青蛙王子小領巾。



 


這一條的配色我也很喜歡,活潑又鮮艷!



 


但因為布料以及項圈材質的關係,這條領巾是”最不耐用”的,一整個軟趴趴。



 


雖然我有做了牽繩的勾環,但因項圈的部份是直接用布做的,所以很不牢靠!



 


還好少爺算是個不是很會暴衝的乖寶寶,所以能讓青蛙王子領巾多活一陣子!XDDDD



 


玩累了,就開始出現色瞇瞇的小眼睛跟浩呆臉!



 


這張是一屁股坐在紅蹲道上不肯走了。正好後面開了些杜鵑花,當起背景還蠻美的!



 


其實不管少爺是開心的笑著或是疲憊的笑著,只要是牠笑著,我就會跟著一起開心。



 


每天跟牠一起散步並不是養狗的”例行公事”,而是我們一起渡過最快樂的美好時光。



 


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聞什麼,還偷看我!



 


發現詭異的行徑都被我拍下來了,又嘻皮笑臉的迎向我走來!



 


哈!太陽又不大,看你這眼神真的是累了!



 


我們回家了吧!



 


回家的路上看到某一家的庭院種了這種花,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