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前幾天扒在我身上的苦瓜臉,少爺今天終於開心的笑了!!



 


四天的假期,台北的雨幾乎沒停過,而我和少爺只好待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


(這應該是北投唯一的一隻大白熊,目前應該只有六個月大)



 


假期結束了,雨也跟著停了....@@



 


將近一個星期沒出門好好跑跑的少爺,今天一出門就拉著我奔跑,我稍停留多一秒幫牠拍照,馬上就扁嘴給我看~



 


今天的七星公園好多狗狗,每一隻都很Hi,想必是因為許久不見的溫暖陽光帶來的歡樂。



 


少爺許久沒出門,加上犬一多,為避免節外生枝,我還是牢牢的牽好牽繩吧!



 


這是到目前為止我亂做的最後一條領巾。



 


以黃色的花草為底,藍白色圖樣的布做滾邊,再用手縫了二顆花花扣子。



 


科科,這條成品我還挺滿意的,不過...還是不能近看啦!



 


在看照片的時候發現....


 


唉~少爺啊!!!!


你的毛再不長快點,3月10號那天要如何見客呢??



 


不過曬了太陽心情大好的少爺才不在乎什麼毛不毛的咧!



 


你看看,就算沒毛牠一樣笑得很開心啊~



 


而且仍然很專業的,走幾步路會自動停下來望向遠方讓我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