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個布筆盒我應該一共做了五個 ,到了這第五個成品的時候,我才稍稍的滿意的有點得意!



 


這筆盒我做了三種不同的尺寸,拆了二個重做。


最大的那個本來是做來放我在家裡的急用金,一個不小心就做成”特大號”了!XDDDD


而這第五個做的是比較小但較寬的尺寸,打算用來放少爺和咪咪的健康手冊,看那布就知道,這是我為牠倆精挑細選的喔!


 


我非常小心翼翼的算尺寸、裁布、縫拉鍊、包滾邊...每個細節我都做的很小心,沒辦法,我就這麼龜毛!



 


就在那午夜的十二點,我終於完成了一件令自己梢稍滿意到有點得意的作品!


這回拉鍊縫的剛剛好,不會卡卡,縫線的壓花壓的很直、兩片配色布都有對齊、就連那不好縫的滾邊我的前後都對齊的壓到線了!


這個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


然後,就在我拿出少爺的健康手冊要放進去的那一剎那....


真是睛天霹靂!!天啊~竟差了0.5公分,剛要動手做時試放過明明剛剛好啊!!


殺了我吧......我不要再做了!!



 


此時還是看看少爺可愛的睡姿,才能撫慰我心靈的嚴重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