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麻迷最近每天都在想著領巾要怎麼做,都不陪我玩...


所以當麻迷在燙布的時候,我就故意壓住她的布,不讓她用!


但...這還是阻止不了她幫我做領巾的熱血沸騰!



 


麻迷說今天來條綠色系的領巾吧!


於是我就變成青蛙王子了...



 


 


這是我幫少爺做的第五條專屬領巾,終於”稍微”的上的了抬面囉!


不要太挑剔的話,細看還算是OK的!



 


這次的缺點是~


一、忘了要用較有質感的古布,使用了普通的棉薄布,做出來的成品不夠挺。


二、頸圈的長度沒有測量好,雖做了可調式,但仍舊稍大了些。


三、公母插扣左右縫反囉!XDDDD(果然是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