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本來並沒有打算要再作領巾。


今天預劃的功課是~幫巧克力烘地瓜雞肉乾以及把斜布條如何拼接搞懂!!



 


看高手寫的教學文章,真看不懂他們的斜紋布到底是怎麼拼接起來的,在公司研究了個老半天,沒實際操作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回到家自己拿出布一裁一比對,發現其實還蠻簡單的嘛!XDDD



 


於是將24公分的斜紋布切成四條拼接起來之後,發現它可以作領巾的包邊!


於是....第六條領巾就這麼又問世了!!



 


看看少爺多麼的不耐煩啦!牠應該快受不了自己只有一個脖子,但卻有那麼多條領巾吧!!XDDDD


唉唷~誰叫你這麼帥!!帥到麻迷就天天都想幫你換不同的花樣嘛!



 


此時已是凌晨12點半,少爺呈現了呆滯的狀況,因為平常牠都跟我一起十點就上床了呀!


不過我可沒叫牠起床試戴領巾喔!是牠的”職業病”,我一作好屁股從椅子上才爬起來,少爺就自動到我的跟前坐好,似乎知道要試戴領巾囉!真是聰明啊!!



 


這就是少爺的專屬絕不撞巾之第六條花花領巾!!


這次作的是13公分,藍色的包邊條就是我自己做的斜紋布拼接喔!


昨天作的青蛙王子使用的是棉麻布,成品整個軟趴趴,今天仍是選擇用棉麻布,但燙了薄襯,變得硬幫幫...看來還是用古布做最適合,質感最好!


這條領巾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我終於會拿針線縫扣子了!!而且我自己覺得縫得還不錯,雖然這二顆扣子花了我半個小時!XDDD


真不可思議...一隻小不攏咚的狗,居然能讓我開始學習以前最不喜歡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