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帶著二個寶貝一起去公園走走。



 


少爺可能是很少跟我一起照相,每次拍每次不肯看鏡頭...



 


阿欣今天還不錯,跟我走了一段路,沒吵著腳酸要回家,也沒跟少爺吃醋。



 


而且還很開心的抱著牠照了很多照片喔!難道這就叫做~小別勝新婚??XDDD



 


當然,要騙她走那多麼路,麥當勞是一定要出動的!


有時我真搞不懂,孩子到底是想要那個免費贈送的玩具,還是真想吃它的餐點??



 


有好吃的當然少不了少爺的份囉!


麥克雞塊炸酥的皮撥掉我來吃,少爺當然是吃嫩肉,免得牠烙塞,呵呵!



 


好吃到伸伸小舌頭,還想再來一塊!



 


吃完麥當勞,帶他們去寵物公園買鹿肺,結果在店門口踩到狗屎...啊!說到這才忘了要去買樂透!


(看吧看吧!!我就說北投什麼都沒,就是狗屎最多了!)




 


然後就踩著有狗屎的腳步,帶他們到七星公園把鞋底沖一沖。


(少爺,你朋友棒賽牠們拔麻都不清啦!)



 


說到玩小狗,阿欣比我還愛整少爺!每次都要牠變身成小兔兔,切~



 


少爺被我放高高,心情很不悅!



 


然後又被阿欣把海綿寶寶放頭上,心情更不美麗了...



 


把海綿寶寶放在牠旁邊一起合照,少爺竟出現了~你這怪ㄎㄚ離我遠一點!!



 


拍狗拍多了,覺得自己人像拍得好差喔!總抓不住那神韻...



 


唉!還是拍狗好了~XD



 


把少爺抱到溜滑梯上面要拍照,無奈牠膽子小怕怕!



 


正在思考要怎麼下去...



 


我問少爺~要跟姊姊溜滑梯嗎?牠露出了很惶恐的眼神!!(因為小時候阿欣常抱著牠溜滑梯,嚇死了)



 


這的溜滑梯是個藍色豹的大嘴,每次拍起來整張照片都變成藍色調了...


我技術不好不會調,所以就這樣算了吧!XD



 


有小幫手跟出門真好,這樣就有我跟少爺的合照了!



 


小妮子今天也一直笑得很開心~


呵呵~寶貝們開心,媽咪就跟著開心!!



 


被風吹亂了的頭毛~



 


小妮子笑得很三八~



 


一、二、三,跳!!姿勢好醜,跟她媽一個樣!XDDDD





 


二個突然深情對望??我想應該是阿欣嘴巴還有麥克雞塊的味道~



 


逛了二個小時的公園左右,帶巧克力回家做完清潔工作,小妮子說想去逛地下街,好吧!過年嘛!讓她開心一下吧!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逛街,除非要買東西,而且現在網拍很方便,也不一定要上街人擠人。


逛到了地下街的格子趣,發現也有這樣的皮帶串手鍊,想說少爺的項圈只拼了Choco,於是就把剩下的四個字母Late做成手鍊掛在我的手上,反正Kate和Late也只差一個字嘛!!


阿欣看到了後說也想自己做一條,不讓她做的話她肯定又說我偏心,都只幫少爺做!


過年嘛~而且做一條下來也不貴(因為皮質不是很好),就讓她開心過好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