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班一回到家,爸爸就說阿欣等著我帶她去公園騎腳踏車,


我問爸爸,怎麼不下午還有太陽的時候帶她去騎?爸爸說阿欣堅持要等我。



寶貝們,媽咪陪你們的時間...真的很少!對不起!



看你們一個快樂的騎著腳踏車,另一個開心的在後面追逐著,媽咪一天的疲憊也都消失了!


愛你,所以決定給你較好的!


好不容易吃完了”烘焙王”,這次幫你選了”雞湯”,強調沒有添加防腐劑喔!


但是...這小子居然又給我苦瓜臉!


拜託,小狗,你別再裝了!你平常都是吃鮮食耶!才偶爾拿飼料騙騙你就給我這付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