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被爸爸看到最近幫少爺買的衣服,被唸了一下。其實我老公很疼我,我花錢他從不管我也從不過問,他自己是個省吃儉用的人,所以知道我最近在少爺身上花了許多錢,難免會有些不高興。而且他也覺得,一個男人(是男狗吧!),要那麼多件衣服做什麼!! 



看看自己最近幫少爺買了什麼、總共花了多少錢吧!平常的正餐BARF就不用說了,Bana麻的零食現在也屬一定要的“配備”。洗澡美容包月也是一定要的。扣除這些,我買了總共15件衣服(有三件太小轉賣出去了)、三條手作領巾,以及今天中午失心瘋花了950元做的少爺專屬項圈。這個月到目前為止,為了少爺已經花了10056元...(我有作帳的習慣,所以很清楚自己在哪一類花了多少錢)







不檢討一下怎麼行,再這樣花下去可是會成為一種浪費的習慣啊!!想想外頭有多少浪浪連一餐都吃不飽,而我對少爺卻那麼的奢侈,這對牠來說並不是一種福氣啊!我要督促自己,這個月不能再花無謂的錢在少爺身上了! 




好了!檢討之後,來看看今天幫少爺做的“不怎麼樣卻要價950元的專屬項圈”。 

 


 


老實說,這條項圈的皮帶質料...不怎麼樣,要價290元。英文字母也不貴,一個30元。我擔心Chocolate九個字母掛上去對少爺的脖子負擔太重,於是只取了Choco五個字母,這樣字母的部份是150元,所以貴的是中間的這個墜飾。

這條項圈掛到少爺的脖子上,幾乎全被爆毛遮住...

 


 

現在再仔細的看看這個墜飾,有一種“自己是個潘子”的感覺...

 




 


想想,950元我可以請好幾個小時的假陪少爺...

如果巧克力可以選擇的話,我想牠會要我而不是這個項圈吧!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