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隻小公狗每天在家都給我結”屎”面,讓我開始擔心(懷疑)他是不是有憂鬱傾向?


於是上網找到了這款新上市的抗憂鬱玩具;我買的是S號的烏龜,要價320大洋...(看來是阿母的荷包要憂鬱了!


ps.我的這隻烏龜是在李小貓奇摩拍賣網購買的,因此借用了他的照片,由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這隻烏龜配合了小、中、大型犬,有S、M、L三個尺寸的SIZE喔!(還有另一款獅子造型的)


這隻烏龜的肚子及龜殼裡,可以塞些小零食,讓狗狗在玩的時候達到『可以吃,又可以玩』的目的!(這樣真的可以抗憂鬱嗎?改天阿母很憂鬱時借來咬咬吧!



結屎面的小公狗...阿我是有虐待你吼~~~



把烏龜放到巧克力的面前,他看到烏龜的第一眼表情好好笑喔!



光看怎麼會過癮!再來當然就是用可愛的毛毛手把烏龜撥到自己面前,然後...大口的殘害它!



這張正好咬著烏龜的頭,看起來好像小寶寶在喝ㄋㄟㄋㄟ喔!很配合這個幼稚鬼的形象!



開始發現烏龜的美味了,從面無表情開始變化到一臉滿足又陶醉...



看看他!哪一點像有憂鬱症的小孩啊????



根本就是日子過的太爽了嘛!



難不成你想要阿母幫你寫一篇『少年(死小鬼)巧克力的煩惱』!


(阿母可沒那個好文筆喔!



講到這,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對自己家的毛寶貝”灰熊”情有獨鐘?



因為在巧克力認真的啃這個烏龜的半個小時,迷戀狗兒子的阿母就拿著照相機對著他一直猛拍!


拍到後來把照片輸入電腦時發現,居然總共拍了200多張...



(中場休息時間,還是要裝一下高貴(搞怪)的憂鬱氣質...



拍到我的相機都有點”生氣”快要秀逗了!(一度無法對焦)



這小子咬到小烏龜掉到小床外面了,還一付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的樣子!(這就是動物們的天真,好可愛吶!



沒有像人一樣永遠填不滿的慾望,


只要你多給他一個抱抱、多一點的...零食,當然有新的玩具可以咬是最好的啦!



請相信我,可愛的毛寶貝是絕對不會向你要求要多增加每個月的零用錢的!



不過,你卻會像著了魔被他催眠一樣,為了他自己從荷包裡掏錢出來...,為他買最好的!



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嘛!


相信各位朋友在決定帶他們回家,讓他們成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時,就已有此”覺悟”!



給他日漸褪色的豬鼻子來個特寫吧!



看到了嗎?巧克力咬到”口吐白沫”了耶!



咬了快一個小時,巧克力的身體已經從小床爬了一半出來...


(小烏龜很耐咬喔!一點損傷都沒有!順道一提,我家巧克力是個軟牙齒)



再過了十分鐘之後,巧克力的姿勢竟變成了這個樣子!


看來這隻烏龜的”威力”還不小,消耗了他不少的體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