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公司選在京站的某一高級餐廳聚餐,而我缺席了!(哈!其實公司大部份在晚上的聚餐我都是缺席的啦!



為什麼缺席呢?說出來一定有很多人會不以為然吧!



沒錯!就是為了這隻小狗!



我是個朝八晚五的上班族,每天出門上班後,巧克力只能待在圍欄裡睡覺,乖乖的等著我回家帶他去公園散步;


下了班當我回到家開門的時候,我感覺的到、更看的出來他期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



現在租的房子和我小時候住的地方隔局很像,客廳是照不到什麼陽光的(巧的小窩在客廳),


每天我都害怕的爬到前面房間的鐵窗前等著爸媽下班、姐姐放學回家,


有的時候,還會在鐵窗前等到睡著,(那時我大概才小學一年級吧!)



對那個時候的記憶仍然猶新,我不想要一個人在家,我好怕黑...



如果...巧克力也會說話的話,他是不是在我出門時會告訴我:媽咪,你可以不要留我一個人(一隻狗)在家嗎?



如果...巧克力會說話的話,他是不是會在我回家時跟我說:媽咪!妳終於回來了!我一個人在家裡好怕喔!



我不希望自己曾經不好的感覺,再一次的發生在我愛的人身上!



沒錯!他不是人!他只是一隻狗!


對於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他真的就只是一隻狗!



但對於我來說,他的重要性和阿欣是一樣的!


他們都是我心愛的小孩!(還有一個怕出門怕的要死的在家~噗!)



我親愛的同事們,相處了近十年,雖然我們常毒舌來毒舌去的,但和你們的感情”不予置評”!


應該說~一切都在不言中啦!



我相信不會為了一頓飯(好啦!好啦!我知道已經好幾十頓了!),就打壞了我們海枯石爛的感情吧!



你們每個人都幫我把我的那一份吃光光吧!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當胖子了!



好囉!言歸正傳,早上陪這三個毛寶貝在家玩搶床的遊戲,下午該到公園跑跑透透氣了!



最累的是我啦!被阿欣騙,跑了這個溜冰場也有五、六圈了吧?再帶著巧克力跑個也有五、六圈吧...累死人了~(該運動的是你們這些小孩吧!)



這篇的主題是:對你的承諾!


沒有刮風下雨、沒有冷死人的寒流、沒有讓人中暑的天氣、媽咪和你們都沒有生病,就必須每天帶你出門散步跑跑一個小時,這就是我對巧克力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