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灰灰,看起來像是快要下雨了,但昨天已說好今早要陪著阿欣一起溜直排輪,答應孩子的事,不能輕易反悔!那就走吧!


先幫阿欣穿好鞋子佩載護具,然後再自己著裝。



係滴!這就是大野狼變身後,偽裝成慈母的樣子!(正在用力的把腳塞進鞋子裡)


為什麼叫做大野狼呢???很快的,你們就會知道了!



鏘鏘~大野狼現身!



我正在幫阿欣拍照時,有位很熱心的太太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而且熱心的太太還要我們倆『裝』的很會溜的樣子,這對內向害羞的我來說,真的是很不自然吶!因此不小心就現出了原形!!!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很快,加上這二次上課的小朋友很少,讓阿欣很幸運的可以獲得教練的『直接』指導,讓她進步的很快。


不過阿欣她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天算是我第二次溜直排輪,溜第一圈時就讓我在眾目睽睽之下,摔了個大跤、蹬著了屁股好大一下之後,我的進步也隨著『扶搖直上』啦!


只可惜才剛熱完身,天空就開始飄起小雨,大野狼只好帶著小紅帽掃興的回家囉!c8908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