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三個幼稚的小鬼混在一起的時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壞心的阿母準備在旁邊拿著相機自好戲囉~


先把收了一年的小床拿來當誘餌...(這個睡床是巧克力三個月大的時候買的)



再拿出來是要給咪咪用的,我看別人家的貓咪都很喜歡鑽到袋子裡,因此想測試看看阿咪到底是不是一隻正港的喵~


沒想到,想爬進去的竟然是這隻以為自己還是小Baby的小公狗!



居然還給他塞進去了耶~



寶貝們對於新鮮貨都有著無比強烈的”好奇心”...


於是,咪咪姐姐看到巧迪怎麼一個人玩的那麼開心,忍不住的想來湊一腳!



但是,這次這隻壞小狗決定自己一個人獨佔這個溫暖的小睡床!


害阿喵只能擠進裡面用她的小屁屁占有一屁之地而已...



於是,阿咪決定搬出救兵---今天的救兵不是媽咪,而是....阿欣!



終於有阿欣表現的機會了!為了阿咪,她是當仁不讓啊~(阿欣比較喜歡咪咪喔!)



不到一分鐘,立刻捕獲這隻”自私”不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好東西”的壞小狗!



今天身為一家之主的老母我決定”袖手旁觀”!



看看他們三個到底能玩到什麼時候!



結果...就這樣一個美好的假日早晨,被三個幼稚的小鬼玩完了.....


                               


玩到媽咪該去做午餐了,你們倆個在客廳裡給我安份一點喔!



你們說,這倆個小鬼有可能安份嗎?



趁著媽咪去煮午餐的時候,他們倆個決定要”私下””僑”一下,看看這張小床該是屬於誰的!



大家猜猜看,是狗比較兇?還是貓比較恰?



是貓咪怕狗狗?還是狗狗怕喵咪呢?



你們慢慢”商量”吼~媽咪繼續去煮阿欣的午餐囉!



果然,搶床的這一回合,是在外面”混”過、見過世面的喵大姐贏了!



露出了滿足(猙獰)的真面目!



以及超級不淑女的醜陋姿態...



喂!我說阿咪,妳可還是黃花大閨女耶~



就在他們倆”爭床”的時候,我把傳欣的午餐做好囉!


香噴噴又好吃的特製愛心咖哩飯~



裡面可是加了我的特製小祕方,讓阿欣”讚不絕口”,吃完一大盤還一直想再吃呢!



不過,不吃咖哩的老爺還是不捧場...


哼!不吃拉倒!去吃泡麵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