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欣姐姐在寫寒假作業,媽咪用電腦處理照片,沒人陪玩的小狗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憐?



乖乖的待在媽咪身旁、不吵不鬧的,讓豆腐心的媽咪又開始不忍心了...



但是,請再給媽咪五分鐘享受這片刻的寧靜,好嗎?



因為...阿咪出籠後,一切都將”改變”....



其實阿咪出籠後會直接跳到我的腿上安靜的趴著,都是這隻壞小狗會一直來挑釁她...



說不到30秒,壞小狗就來了!



你們倆個要玩我不會管啦!只是...,你們可以離開我的大腿嗎?



通常打著打著,阿咪就會從我的腿上滑落到下面的小床上,然後...繼續扭打!



而媽咪我通常都是在一旁看好戲的說!



然後拿相機不停的咔嚓咔嚓!


就可以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補捉到他們可愛的畫面~





也可以”不經意”的發現他們搞怪的一面!



其實他們倆的個性,經過了這一年的相處,媽咪我也摸的差不多”一清二楚”了啦!



因為...身為宅媽的我,除了上班、睡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盯”著他們啊~



不知道有沒有一種職業叫做”動物觀察員”呢?


如果有,我相信自己可以百分百的勝任這個職務啦!



巧克力和咪咪成為我的毛小孩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雖然有時他們也會惹我發脾氣(大部份都是這隻壞小狗啦!),但與他們相處的時光,總是快樂多、溫暖多!



很高興在我的生命裡有他們的”參與”!



也很高興,因為有了他們,讓我更瞭解尊重對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