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



 


牠只要習慣了跟你生活在一起,不管你疼不疼牠、有沒有那麼愛牠,牠都一樣愛著你...



 


每天阿欣爸爸和阿欣回來的時間,巧克力算的比我還準,總是坐的直挺挺的等在門口迎接他們。



 


阿欣爸爸並不是很喜歡動物的人,想當然爾,他是從不摸巧克力、更不會抱牠的了。


不過,爸爸偶爾會趁我不注意時偷偷丟塊肉給少爺吃...


少爺很奇怪,爸爸回家時牠歡迎牠的熱烈模式和我比較起來,我覺得牠是比較愛爸爸的!


而且在家時,有時少爺我是叫不動的。但只要爸爸一叫牠,牠立刻興高采烈的搖著尾巴快速的飛奔過去!



 


當初會帶少爺回家,原本是想讓阿欣有個玩伴,結果沒想到,是我有個伴...


阿欣也很少陪少爺玩的,她只有偶爾心情好,開心時會抱抱牠,其餘的時間一律覺得巧克力是來跟她搶媽媽的!



 


即便如此,少爺還是愛姊姊!



 


除夕的前一天,阿欣就先跟表姐回外婆家過年了,表姐是她從嬰兒時的玩伴,阿欣自然是開心的不得了!



 


但我有發現,自從阿欣去外婆家的那一天晚上起,少爺就顯得有些悶悶不樂了!



 


他在家時變得更黏我了,我走到哪跟到哪,連上廁所也巴著我不放...


以前睡覺時,牠會先趴在我的位置上等我,但牠這幾天都一直趴在阿欣的位置上。



 


我問牠~你想姊姊啊?牠會撒嬌的滾一滾叫我摸牠!然後鑽進我的被子裡安靜的趴著。



 


連平常牠最愛的出門散步時,牠也完全都不笑了!



 


看到牠這樣,有些心疼~



 


我告訴牠~你想姊姊啊?姊姊回外婆家去過年了。過幾天就回來了啊!


但牠不懂,仍然用著無奈的眼神繼續找姊姊~



 


阿欣啊~如果你知道巧克力這麼愛妳,妳還會跟牠吃醋嗎?



 


阿欣才去外婆家二天,少爺就這樣鬱鬱寡歡!


若是,是我離開了呢?



 


也許是我想多了,牠也許沒這麼愛我...但這我實在不敢想!



 


總之,在你的有生之年,我都會保護你,除了上班以及一些你實在不能去的場所,我都不會丟下你的!



 


101年2月14日上奇摩精選內容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