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搬到新家一個多月,巧克力的鼻康就從黑不溜丟褪成了豬肝色...


(阿欣現在都常常叫他豬鼻子)



雖然我知道褪色的鼻頭很難再恢復以往的顏色了,但還是要為這個”豬鼻子”努力一下,帶他出來曬曬太陽,順便到很久沒去的七星公園...佔地盤!



巧克力很久沒到七星來囉!今天可以感受到他的好心情,笑的超開心的耶!



看到人群就露出了愛撒嬌的本性~


開心歸開心,巧克力向來就不太喜歡照像,今天更是一直用屁屁對著我!



幾乎每一張都是他的屁屁...



終於抓到了一張可愛的照片,笑著迎向我走來,可惜手殘的我讓焦距糊了!



一直照不到巧克力的正面,於是把他放到公園的椅子上,想說這樣就可以簡單的”抓”的住他了!



但這小子可是精明的很,左右走來走去的,就是不願意正面對著鏡頭!



知道我正在對焦,還故意把頭撇過去!



好不容易快拍到了正面,卻又故意給我打哈欠~





終於被我拍到正面了吧!哈!


不過又給我歪嘴八字眉的....,吼!巧克力!你今天是怎樣?超不配合的啦!



盡情跑跑後,來去洗澎澎囉~


巧雖然很喜歡這裡,但還是希望我不要離開他,一直窩在我腳邊!


連抓癢時也要把我顧刁刁的!


只有這時,我才會覺得媽咪對你真的是很重要的~





看到你這麼可愛的幼幼臉,媽咪也很捨不得離開你呀!


好啦!只是二個小時的洗澡、剪毛而已啦!媽咪要先回家打掃你的狗窩囉!


乖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