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又有不好的預感...



 


麻迷,你最愛我了,對不對?


(少爺聰明的很,知道我又在動牠的歪腦筋,馬上跑來我腳邊窩著撒嬌,對我發射閃閃波光~)




 


是啊~你永遠都是麻迷的小心肝!!所以,來跟麻迷玩一個遊戲好不好?



 


嗯??要玩什麼呢?



 


喔喔!!我就知道又是這個....



 


鏘鏘鏘鏘~



 


今天變身為可愛的蘋果小村姑!




 


啊哈哈哈哈哈哈!!那個臉極度的不爽,五官整個快要皺在一起了!



 


好了,不玩了!還你本來的帥帥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