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繩對於飼主與毛小孩之間的重要性,相信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充份的瞭解了,我的文筆也沒有比別人好,所以再此就不再贅述了。 


少爺現在都是用Premier 8字項圈】及6呎長的牽繩,它總共有25種顏色,相信已經可以滿足大部份拔拔麻麻手癢愛買的心~ 


至於寵物衣服,以前我一直覺得,除了幼犬、病犬、老犬之外,大部份的犬犬應該都是不怕冷的,幹嘛要給牠們穿衣服啊?不僅浪費錢又麻煩!相較於衣服,我還較喜歡買領巾來幫少爺打扮,非常方便。 


但就在前一陣子,不知發什麼神經,突然好想幫少爺買新衣服!(我自己都好久沒買新衣服了)可能是因為牠穿的衣服是前年買的,對牠現在的體型來說稍微有些緊繃,所以想說來幫牠買個一、二件小外套。北投的風很大,每晚我們去散步時會用的到的。 


沒想到這一買,居然有點給它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我買的都是平價便宜貨,但十幾件算一算也是一筆開銷啊!要節制要節制!


寵物衣服除了可以幫毛孩子打扮得更可愛、更討人喜歡外,當然另一個功用就是保暖囉!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這是我昨天發現的!!! 







昨天就像平常一樣,下了班帶少爺去散步,走的都是我們平時走的路線。 

哪邊會有放養的兇狗出現、哪邊會有溫馴的浪浪出現、每天會遇到的狗朋友,幾乎都是出現在同一地點的。 


就當我們要通過一個車潮和人潮都還蠻多的小馬路時,突然有隻放養的大型犬,筆直兇惡的朝少爺直撲而來! 

就差這麼一丁點兒,我已經聽到少爺的低吼聲!這情勢太緊急了! 

放養的狗是大型且屬於會守門的,而少爺只是一般的玩賞伴侶犬,哪是牠的對手??? 


我馬上牽繩一拉(還好過馬路時我都會縮短牽繩的長度),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少爺拖回我腳邊,然後立刻伸手抓起像蟲扭來扭去的牠,毫無失誤的就在這二秒鐘之內將少爺甩進我的懷裡!! 


還好,今天有幫牠穿了一件有點厚度又有刷毛的衣服,才不致抓牠的時候從我手中滑落!也還好,今天有幫牠穿衣服,否則我肯定抓不住牠滑溜溜的毛!


就在此刻起,我終於明白,寵物衣服不止是好看而已,原來還有保命的極大功用吶~


 


 


同場加映~強吻下的不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