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台北的雨實在太多,下的令人心煩!



 


所以,假日好不容易遇到的好天氣,就算再宅,也一定帶小毛子出門曬曬跑跑啊!



 


看看這小子迎著風迎著陽光的樣子~多帥啊!



 


帶到人稍多一點的地方,不免又會突然的伸出一隻手被摸...



 


被稱讚、被摸摸也不是不好,但就在我抱著巧弟弟等紅燈,後頭突然伸出一堆手,叫人心裡怪不舒服的!



 


還好這一陣子牠是穩定的,不會對這陌生的鹹豬手攻擊,否則在這情況被咬了又是我的不對了!



 


好天氣,所有不愉快的事就拋到九宵雲外去吧!



 


讓我們好好跑跑、好好曬曬、好好拍照!



 


每次抱著巧弟弟,總有一堆人驚嘆~哇!好大隻!


切~是多大啊!牠就玩具貴賓啊!而且大抱起來才舒服嘛!



 


不過這個角度拍起來,有沒有茶杯貴賓的Fu??



 


其實我並沒有品種、大小的迷思,之所以養貴賓是因為女兒和我都有氣喘,養狗前做的功課得到的資訊是貴賓狗不會掉毛比較沒有體臭,所以就選擇了牠!



 


泥看看,這笑容是不是迷死人了呢~



 


連打哈欠都帥到掉渣!



 


小屁屁、小尾巴也是可愛的不得了~



 


對啦!對啦!我就是老李賣瓜自賣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