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煩家事,煩公事,瘋甄嬛。。。,沒有好好的記錄孩子們的生活,結果就是什麼都忘光光了!



 


還好在臉書上有PO照片,可以稍微讓我回想起最近發生的事~



 


記得這天晚上我洗完澡要回房間睡覺,怎麼喚這小子到我旁邊牠就一直這樣看著我都不動,直到我上床要幫女兒拉開被子蓋好時,才發現原來是被小姊姊一隻手手抱得緊緊的動彈不得啦!



 


這表情我想想看。。。應該是會出現在我要上班前吧!



 


早上要出門前,總是這樣乖乖又哀怨的看著我,讓人真捨不得。。。



 


這個是不知道哪一天,被小姊姊包成小BABY向我求救的無奈眼神~



 


再來就是女兒學期結束的學習成績~


女兒的每個學期結束,就代表半年又過去了。。。


 這孩子真的比我小時候優秀太多,每個學期都會帶二張獎狀"送"我,雖然口中說並不在意,但我還是以她為榮!



 


這孩子剛看我FB放的照片,默默的又從書包裡拿出一張獎狀給我!!


成績單除了健康與體育是甲等,其餘都是優等!


我說寶貝啊!妳怎麼那麼棒啦!!



 


這是某一天吃完晚餐,一回頭我就看不見狗,結果是立刻跑到小姊姊腿上趴好好的!



 


把"與狗對話"的書再仔細看一遍,帶小毛子出門散步時仔細觀察牠出現的安定訊息,即時的給予"好乖"的口頭獎勵,真的讓牠安定好多!



 


這張是自己跑到房間想要偷咬我的被被,結果被抓包的表情~



 


這個應該就是偷咬被被後被制止後的樣子!小手手舉著像是在說~人家發誓,三秒之內我不會再咬被被了啦!



 


這兩張是我在瘋甄嬛時拍的~



 


皇上有後宮佳麗三千,今天寵完這個,明天又寵那個,但我寵的就這個,而且不會變心~



 


這張就是我在看甄嬛時,小倆口就在我背後。。。



 


我說~Mimi啊!妳真是我們家最乖的小孩了!



 


然後再看看小毛子,牠的表情就變成這樣了!



 


雖然我總是偏心那小毛子,但我說的是實話,我家最乖的小孩是Mimi無誤!



 


下回可要好好寫生活雜記,免得到現在什麼都幾乎回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