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有關於養狗狗前需要知道的一些事情,


這篇文章是以故事描述一隻14歲被棄養的老犬,


從幼犬主人的『心肝寶貝』,


到後來主人結婚生子,因為老婆不是很喜歡狗狗,


加上又添了二個寶寶,後來又因為經濟的問題,


決定”省”下一隻狗狗的開銷,把他送到了收容所去,


而狗狗每天都在想他、等他接他回家,最後等到的卻是安樂死!


這個故事發人深省,更讓我決定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愛巧克力一輩子,


即使他學不會定點大小便、即使他還是愛咬咬、即使他將來老了、病了,我都要陪他走完這一生!


每天早上天還沒亮,他就會陪著我去買阿欣的早餐;每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他會興奮的搖著尾巴叫我,然後和我一起去安親班接阿欣~


在我的心裡,他不是一隻狗,而是我的家人~



想到這,便想好好的疼他一下!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幫他進了一些可口的點心!


 


『愛情貴族』鈣骨雞肉捲-80克包裝.韓國製,約新台幣119元


產品說明:可為小型犬及幼犬補充鈣質,低脂雞肉加上食物纖維,不只含豐富DHA、更添加鈣質,可讓狗狗的骨骼發育更加健全!


幫巧克力用溫熱的溼毛巾擦拭時會給他一根,這樣他就不會亂咬濕毛巾了,超好用的呢! (每天一根即可)




『愛情貴族』雞肉三明治-80克包裝.韓國製,約新台幣119元


產品說明:添加DHA的雞肉捲零食,除了雞肉外還給寶貝新鮮的海鮮哦!低脂低鹽還有Oligo寡糖,都考慮到最營養的成份;適合老幼犬。


訓練時用,一次約二條即可,而且要把二條分成一小口一小口,巧克力很愛呢!



『美國A-Bones』多效雙頭潔牙骨- SS / 5公分,20支,約新台幣95


產品說明:小麥麩、有機米、蔬菜甘油、天然香料、植物蛋白、麩氨酸、碳酸鈣、酪蛋白酸、鈉、可食的脂肪酸-甘油一酸酯、甜茴香籽、迷迭香萃取物、葉綠素、綠薄荷油、薄荷油、維他命C、檸檬酸鋅。富含葉綠素可以有效清新寵物口氣,綜合維生素可以防止寵物老化增強並免疫力,腸益菌可以整腸健胃也可以促進吸收,天然絲蘭可以消除寵物便臭以及做 好體內環保。  (餵食後,多喝水及觀察您愛犬確定有適當的咀嚼)

 成份:粗蛋白質最少57%、 粗纖維最多1%、粗脂肪最少9%、 水份最多14%;
      
 每天早上出門上班上學時,阿欣都會拿一根給巧克力刷牙!(也是每天一根即可)




Doggyman水果餅乾』-夾鏈袋裝.250克,約新台幣110元


產品說明:幫助骨骼發育,有磨牙作用


訓練時用,一次約二個就夠了,超過四個巧克力會吐!



『新聖萊西』起司口味角切塊-60克、夾鏈袋包裝,約新台幣55元


產品說明:口感軟軟的角切塊,不論老犬或幼犬都適合;起司口味~香濃口感,含豐富鈣質,可強化骨骼,預防缺鈣引起的關節問題。


訓練時用,一次也是約二個就夠了,吃四、五個左右會吐!




巧克力,媽咪實在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