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巧克力到公園散步了約二個小時回家,阿欣終於醒了!


吃完早餐就帶她到長安公園溜直排輪。



小女孩愈來愈宅了!今天是被我硬拖著出門,整個臉澳嘟嘟的。



拜託!天氣那麼好,妳的身體那麼差,當然要出門運動一下啊!



每天只想在家看電視、玩電腦,妳不知道這些無法和妳互動的東西只會讓妳變笨啊!



今天我又摔了好大一跤,跟上次一樣摔到右側的屁屁...


阿欣很貼心的來給我呼呼、抱抱,叫痛痛趕快走開!



這讓我想起,每次她摔倒我都是板著一張臉叫她自己爬起來...


寶貝!其實媽咪心裡心疼妳就像妳心疼我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