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散步小妮子剛起床沒多久,說她不想出門,下午天氣依然那麼好,可沒有藉口了吧?!



 


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阿欣從小就很容易感冒,這一陣子跟我一樣,因為過敏的症狀吃了好久的藥,但卻都無法根治!



 


醫生說這沒特別的藥可醫,只有靠日常多運動及飲食均衡增強免疫力。



 


只好想辦法,威脅利誘的架著這小宅妮子出門走走!



 


阿欣啊!若是你能跟巧克力一樣,每次出門都開開心心的,那我也就不必那麼費心思了呀!



 


走兩步路就說要休息、喝口果汁再走...



 


拍照也不好好拍,儘做些搞笑的怪表情!




 


還是趁孩子注意力集中再玩地上的石頭時拍照,畫面會來的自然些!




 


突然阿欣大喊有哈士奇!這是公園外大街上某家藥局養的,這麼漂亮的狗,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放牠自己出門趴趴走?



 


哈士奇對巧克力而言,是很有威脅性的狗!雖然這隻狗很親人,但未必也親狗,體型懸殊的情況下,若是兩造打起來就不好了,還是先將巧克力喚回身邊抱著吧!





 


這張的拍攝手法有沒有感覺古早味?記得小時候出門旅遊時,都會在地標的旁邊照相,表示來此一遊!









 


走完了復興公園、北投公園,再來就是到七星公園吃麥當勞了。


這隻應該是傑克羅素梗,巧克力小時候就見識過牠的厲害了,可兇的呢!



 


這隻是每相逢必相揍的貴賓迪迪,但每次都是巧克力先發動攻擊,迪迪可是很聽媽媽話的乖寶寶。



 


過完了年,巧克力也恢復了愛找公狗打架的本性,所以必須繫上牽繩,只能遠觀一群狗子開心的玩鬧。



 


七星公園的廣場,是我們每次吃麥當勞的場地!



 


因為坐在這裡可以放眼整座七星公園,我就可以掌握巧克力的一舉一動!



 


好可憐,小姐姐不分你麥當勞吃,是吧?!








 


這張像不像兩個為了爭吃麥勞當而翻臉?




 


沒關係,小姐姐不分你,她總不能不分我吧?她分了我之後,我再分你,這樣你就有得吃了,好嗎?















 


呼!今天走了二回,對於氣喘仍在發作期的我,真的有些吃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