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巧克力今天出門時的心情顯然的不太美麗。



 


從家裡出發走到復興公園約十分鐘的路程,我就抱著牠走了約五、六分鐘。(小狗子不肯走)



 


從牠的腳步中也看出,牠並沒有像以往輕快的小跑步,而是步伐闌珊的慢慢走。



 


離開我的距離也只有幾小步。



 


若我走的稍慢把距離拉開,巧克力就會馬上停下來等我。



 


當牠發現我蹲在原地(拍照)沒有向牠前來時,就會立刻回到我身邊討摸摸撒嬌。



 


當遇到狗朋友時,雖然還是會想迎向前打招呼,但似乎也沒有以前那樣的”激動”。


 


巧克力,你怎麼了呢?是心情不美麗?還是身體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