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眼神像是對我說:媽咪,天氣這麼好,我們出去玩好嗎?



 


當然好啦!走吧!



 


一樣是去復興公園、七星公園繞一圈,但巧克力還是好開心!



 


狗子的心,真的是好單純!叫人怎能不愛牠們呢?



 


今天的天氣好好,陽光充足,隨便拍都漂亮、幾乎沒什麼失誤率!


(我的標準低,只要是清晰的照片就好!)



 


巧克力的整顆頭像個丸子一樣澎,風一吹整個臉就歪了,好好笑。



 


雖然在家練習『召回』時,巧克力的表現並不好,但有練還是有差的!



 


現在出門時,只要我離牠約一公尺左右,牠就會回頭來找我。


 


雖然一直走在我的前頭,但仍會不時的回頭看看我在哪裡!






 


就算看到前方有『敵情』(出現了二隻狗),



 


牠會回頭看看我的反應,只要我說不行,牠就會乖乖的回到我身邊。



 


不會像以前一樣立刻衝向前去發動攻擊!



 


小寶貝,你真的好棒!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天氣熱的關係,還是出門曬太陽很開心,巧克力一整個都笑嘻嘻!








 


看牠笑得那麼開心,我就一整個也好開心哦!



 


公園裡還有一個綠地,好奇怪...不過北投真的很棒,有好多座好大的公園哦!



 


等我拍完上面這張照片時,回頭一看巧克力不見了,嚇死我了!


連忙大叫巧克力,原來這小子延著旁邊的樓梯跑了上去,聽見我叫牠也急了,但...



 


可以好好的走樓梯下來啊!幹嘛要走旁邊那麼陡的斜坡,把自己嚇得半死啊???



 


從旁邊的斜坡一躍而下到小花叢裡。



 


是發現了什麼好東西嗎?



 


但這裡不知怎麼地,有一股好臭的屎味...



 


巧克力,我們還是快離開吧!免得你的毛毛腿沾到狗屎!



 


那樣媽咪的心情就會很不美麗了!



 


眼見我愈走愈遠,但此時巧克力卻僵住不動?怎麼了嗎?



 


本來以為是牠耍任性,還想在草叢裡玩,但看牠緩慢的邊走邊跳到我身邊時,樣子好像不太對勁耶!



 


原來是毛毛手被八字項圈勾住了...



 


傻小子,遇到特殊狀況要叫啊!



 


幫牠將毛毛手從八字項圈裡拿出來後,巧克力立刻恢復了快樂的心情。



 


哈哈!此時刮起了一陣大風,把巧克力的樣子吹的好好笑喔!



 


這張才是正常版!



 


看牠笑的!








 


又到了踏上回家的路途了,每當走到這個路口就會定住不動!



 


但若是我要往反方向走,牠就會又很開心的快步跟上了。



 


臭小子,我好累,回家了啦!












 


回到家後,按例先擦完腳腳,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有小牛尾骨可以吃哦!



 


現在我們已經練到可以把食物放在巧克力的面前,等我下OK的指令牠才會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