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子,媽咪一個星期就只看這個節目而已,你有必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嗎?



 


這麼可憐?



 


你一直這樣盯著我看,叫我怎麼專心看那個狼心狗肺的溫瑞凡,是如何趁著結䄜了十幾年的妻子躺在病床上時,狠心的逼她簽字離婚啊?



 


趁著廣告的空閒時間,邊看說明書邊幫巧克力拍照。



 


今天早上將照片放到電腦上看時,才發現這隻小狗子很愛演。



 


每張照片的眼神都那麼無辜...



 


不然就是在家裡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家裡閒晃了三、四圈,然後又晃到我的跟前,盯著我看~



 


看我還是在看電視,就又開始晃來晃去...



 


唉唷!你這樣媽咪會有罪惡感,怎麼還看的下去啦!



 


算了,我們還是早早去房間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