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入手D90以來,一直將它當成數位傻瓜相機拍攝。



 


這一陣子,開始練習A、S、M模式,拍攝出來的照片只能說~慘不忍賭!



 


我也不懂,明明場地、光源都沒有變化,為什麼使用不同模式拍攝時,拍出來的顏色會有這麼大的差異?



 


巧克力,你也不懂,是吧?!



 


你不懂沒關係,你只要做好麻豆的工作就好了,其它的一切交給瑪麗亞就是了!



 


你睡吧!



 


把你拍的清楚又可愛,就是我不屈不撓不放棄學習攝影的最大動力!



 


但在執著為生命留下些許記憶的時候,心裡頭竟也湧起許多感觸!



 


按下快門的這一秒,生命便進入了下一個新的境界。



 


而生活裡的每一瞬間,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完全無法用任何方法留住它...



 


而最後,我們只能從以前所拍攝的照片,及留下的支字片語中,找尋那看似清楚卻也模糊的記憶。



 


就像我在拼了命的想補捉你啃尼龍骨的可愛表情時,卻忘記了此時最真實的你需要的是什麼?



 


巧克力啃尼龍骨的照片,我照了約50幾張,能看的卻沒有幾張,而算得上成功的就...



 


我趴在地上與牠的平行的拍了很久,一心只想捕捉這個畫面而猛按快門,卻忘了留下的永恆,都是已消逝的瞬間!



 


當心裡正在有所感慨的同時,看到所拍出來的照片,卻更有令人咬牙切齒的感覺...



 


寶貝,你是在問我,拍的如何嗎?(心虛)



 


唉唷!我知道了啦!瑪麗亞會儘快弄熟相機的操作啦!



 


今天的室內拍攝練習,終於讓我找到了問題原來出在『白平衡』!



 


這張拍的稍微暗了些,但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兩顆黑圓眼珠真俏皮!


糢糊的粉紅色前景是我的睡衣,小狗子就靠在我的蘿蔔腿上,心裡想的是~如何能避開媽咪的阻擋,順利的跳上床去,跟小姐姐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