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沒有上直排輪的課了,阿欣不但退步了,學習的熱誠也減退了不少。



 


要不是我硬壓著她來上課,她今天又準備在家當小宅女了!



 


真沒看過那麼不愛出門的孩子...



 


課前的暖身運動是一定要做的,大家都做的好賣力,我按快門也按的很賣力喔!



 


課前老師解說。



 


我顧著按快門,沒發現這小妮子不知怎麼的眼淚正在眼眶裡打轉。



 


因為太久沒上課,加上今天上課的同學她一個都不認識,讓她的彆扭個性又發作了...



 


讓阿欣先在旁休息一下,不斷的給她鼓勵,加上再回到隊伍中時,跟照片裡的這個小男孩聊開了,心情也漸漸開朗起來。



 


今天初級班的小朋友只有五位,算少的,因此老師有足夠的時間教導每位小朋友技巧。



 


其實過年前的幾堂課程下來,阿欣已經進步很多,可以溜前葫蘆了,但經過了這幾個星期的休息,溜直排輪的技巧又退步了許多!



 


今年的假日常遇到陰雨天,就算沒下雨但只要是地板是濕的,當天的課程就自動取消。


 


真希望在天氣變炎熱前的假日都能是睛朗的好天氣!



 


小妮子心情開朗後,表情也變得好可愛~



 


全場就只有我這個媽媽拿著單眼相機不斷的跑來跑去拍照。



 


當然,被拍到最後的小妮子覺得好煩吶!



 


唉唷!媽咪就是想抓住你成長的每個軌跡嘛!








下課時喝了舒跑補充了水份後,充滿了能量!嘿後!加油!


 


叫她給我個笑容,小妮子卻又在裝怪怪的搞笑樣子...



 


在場的另一位媽媽問我:妳很喜歡拍照厚?我回答:哈哈!是啊!



 


我愛拍照,不管拍得好不好,我喜歡用照片記錄我每天的生活。



 


不管是拍狗、拍貓還是拍阿欣,每張照片、以及部落格裡每篇文章,都是我這一生中最寶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