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的早晨,阿欣睡到太陽曬屁股。


看到外頭天氣那麼好,不等她了,先帶巧克力到附近公園跟久違的太陽公公打招呼。



巧克力今天在復興公園遇到好多狗朋友,很令我高興的是,牠一隻狗都沒兇也沒跟牠們打架喔!



不管是短腿的、長腿的、小型的、中型的,牠一聲都沒對對方吠叫耶!!!



這隻狗狗好可愛,不知道是不是貴賓,頭好大一顆!



巧克力只要看到我走遠了,就會立刻飛奔追上來!



今天的散步,我發現巧克力比以前跟得緊了,而且跑在我前面時,也會不時的回頭看我,不像以前放了牽繩後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我發現這隻中型犬迎面而來時已來不及將巧克力喚回繫上牽繩,因此只好站遠一點『冷眼旁觀』!


只見牠們互相聞了一會兒後,對方發出生氣的二聲哼哼,巧克力就立刻奔回了我身邊...


原來牠平常對中型以上的狗狗會那麼兇,是『仗』著以為我會幫牠的聲勢啊~



走兩步路再遇到這隻西施弟弟,巧克力也很乖,沒有兇牠,但卻被兇了...


哈哈!怎麼今天只有被兇的份啊?!



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又遇到了另一隻臘腸(今天遇到好多腸仔喔!)。



巧克力依舊是禮貌性的聞聞、打個招呼,興趣缺缺的走了...



天氣這麼好,我們繼續散步到七星公園。


一進公園就遇到了這隻恰恰丟的公貴賓,牠的動作超快超敏捷、一直跳一直跳,跟小兔子一樣邀約巧克力一起玩耍,讓我在旁看得有些心驚膽跳。


以前巧克力只要遇到公貴賓,尤其是跟牠『旗鼓相當』的年輕小伙子,一定會發狠把對方咬得該該叫!



結果...你看看,這小子今天表現的是不是很棒?


牠非但沒有兇這隻兔子貴賓,而且還抬頭看看我!


巧克力,新的一年,你也脫胎換骨,變成一隻更乖更聽話的狗狗了,是吧?!



二隻貴賓同時望向前方,因為有另一隻貴賓狗出現。


兔子貴賓立刻衝上前去向對方示好,但對方並不領情,嚇得牠立刻回去找爸爸媽媽的保護。



而巧克力呢?


牠則是聽到我叫牠的名字就乖乖的過來了,而沒去找那隻貴賓打架!




巧克力,你真的進步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