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單眼相機的理由,完全是為了這隻小狗子!



以前所使用的小DC,實在無法在室內拍出那麼清析的畫面!


因此只先針對目前的需求,買了一個Nikon原廠50 mm f1.8的大光圈鏡頭來玩玩看。



就算D90的說明書還沒看完,也還沒搞清楚『曝光模式、對焦...等』基本操作,只要將轉盤切至全自動不閃燈的模式,依舊可以拍出令自己滿意的照片!(大光圈,讚!讚!讚!)



自從入手D90以來,巧克力只要看到它在面前出現,就會乖乖的行注視禮喔!


當然,牠是為了拍照之後就一定可以得到的零食啦!


巧克力,你的眼睛對著D90的說明書瞪的那麼大,是也想跟我一起研究嗎?!



小狗子的耐心不超過五分鐘,只要我連拍個四、五張而沒賞口零食的話,巧克力就會出現這種表情...



然後唸牠個二句,牠就會從不耐的表情轉變為心虛!



在使用過50mm這顆定焦鏡後發現,對於小坪數空間不大的我家而言,拍攝起來似乎有些不太方便。


考量以後還是會揹著D90到戶外拍生活紀實,所以必需買一顆適合自己需求的鏡頭。


只是鏡頭的選擇真的好多啊!礙於實用性與經濟性的考量,真的好難抉擇啊!!!



我的小麻豆,兩隻大大的毛毛靴實在好可愛啊!


但這毛毛靴(四隻腳)可是要每天勤梳的,否則很容易就打結了~



大鬍子甜甜圈也是我最愛的~



還有澎澎捲捲的頭毛...


為了可以留下你可愛的模樣,媽咪的荷包是豁出去也在所不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