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天,由於老爺要上班,吃完早餐後我就帶著阿欣回娘家了。


(糊塗阿姨我,今天出門時居然忘了最重要的東西~準備要發的紅包...)



今年,巧克力也有跟到喔!


(老爺的照相技術真不是『蓋』的,明明拍照的人站的點和被拍的人所在的點都是一樣的,但老爺卻可以拍出二張相差那麼多的照片....)



到達娘家時約中午11點多,阿欣的外婆說她們都已經吃過了,於是乎就『隨便』的弄了兩大碗麵給我們吃!


(因為50mm的這顆鏡頭沒有微距功能,因此拍不出這碗麵的美味~)



阿欣外婆說,晚餐晚一點再煮好了,可你們知道我家後來是幾點吃年夜飯嗎?答案是:下午四點!



吃完麵後,就陪巧克力玩球,每次看牠蹺得高高的屁股,都會很想給牠踹下去!


不過...我捨不得啦!



阿欣外婆家有很長的走廊,巧克力在這裡跑來跑去的撿球,玩得很開心!



點心時間到!墊子一拿出來,很自動的就會上墊子等待!(中級班的課程)



今天的點心是小牛尾骨一根。



除了小羊耳,巧克力也很愛小牛尾骨。


不過這些比較特殊(硬)或是帶骨的零食,差不多五到七天我才會給巧克力一次,免得吃太多傷了牠的胃。



吃完了點心就是被輪流抱抱的時間囉!


這張正巧『抓』到了巧克力的小舌頭偷舔阿欣。



外甥女們也很喜歡巧克力。


阿欣外婆和外甥女們都稱讚巧克力又乖又可愛呢!



當然,這臭小子也很給我面子!(其實牠平常就很乖啦!)


到外婆家沒有到處做記號,沒有亂吠叫(好像完全沒叫一聲吧!),就算想跟我們一起吃年”夜”飯時,也只是乖乖的坐在我身旁等,不會用吠叫來要求給吃,這一點深得外婆的稱讚呢!



我的大外甥女,今年暑假就高中畢業了!依然記得十幾年前她剛出生時的模樣!



我的三個外甥女和阿欣,轉眼間她們都長那麼大了...



這個是最小的外甥女,只要看見我拿相機出來,立刻遮臉...


切~明明就很愛玩自拍的說!



外婆雖然怕這毛茸茸的小東西,但心裡其實還蠻喜歡牠的,特別幫巧克力留了一塊水煮鮭魚當牠的晚餐前點心。


臭小子鼻子靈的很,早已聞到鮭魚的味道,不過因為我不准牠進廚房,因此垂頭喪氣的等在廚房門外!



看到我拿著牠的碗從廚房走出來,立刻眼神發亮、端正坐好!(哈哈)



雖然今天是特別的除夕、但還是要乖乖遵守吃飯及吃點心前的禮貌,這樣才是會得人疼的乖小狗喔!




除夕夜,是一家人圍爐團圓的重要節日!


有許多人無法像我們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樣,放假在家與家人團聚,真的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