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吃麥當勞吧!



 


老實說,這天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我不知道,只覺得有些不方便,因為很多店家都沒開門營業!



 


過不過年,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吧!



 


倒是有點對小妮子過意不去,總是沒辦法分身帶她到她想去的地方玩!



 


而且,沒能在早幾年前再生一個給她作伴,讓她現在每逄假日更覺得沒有玩伴很孤單。。。



 


兩個都像是我親生的孩子,為了誰捨棄另一個都不對,但我總是為了巧巧比較多。。。



 


阿欣,對不起!我想等妳長大妳會懂得!



 


正因為巧巧只是一隻狗,所以我必須為牠比較多!



 


但就另一方面而言,除了上班之外,都只有牠幾乎和我黏著形影不離,我要帶牠去哪牠不會說不,只怕自己不能跟!



 


就這一點,真的是比自己的孩子還貼心了!



 


因此,為了牠,我會放棄拒絕帶狗去的場合,當然,這就必需犠牲帶著阿欣去各地玩的權利!



 


這公平嗎?也許不公平吧!


但這世界上,又有什麼是公平的呢?



 


都是我的孩子,我一樣愛你們!




 


但願阿欣能瞭解體諒!




 


也希望這孩子長大後,能像我一樣愛著巧巧和咪咪!




 


雖然大姊不歡迎我們帶著巧巧去她家,那我們就不去吧!


雖然過年是一年比一年冷清,但過年不就只是一個名詞,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我,只要有你們在我身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