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拍得還是不好,但一天的功力可以增加到這樣,我已經對自己很滿意了!(自我感覺良好)



 


曝光模式全使用M模式 ,我想試著自己找出適當的組合數值。



 


今天拍的照片裡,過度曝光的數量減少了,捕捉巧克力在玩球畫面的模糊照片也少了!


好開心啊!



 


今天還花一點時間研究了「色階分佈圖」,但還是不瞭解該怎麼去調整。



 


現在除了自己每天有空時多看書、多實際測試拍些照片外,希望這一期的攝影班能達開班人數!



 


身邊的朋友都沒有人在玩DSLR,也沒有人對攝影有興趣...



 


呵呵~其實我跟身邊的朋友、同事們,興趣還真的是大不同呢!



 


所以每當在學習上遇到問題時,我只能自己找答案,或者花錢去上課!



 


我不愛看電視、不愛追星、不想花時間打扮;我喜歡動物、看電視只看生命電視台或是動物頻道,偶爾看看犀利人妻和卡通,每天都穿牛仔褲上班,是我奇怪嗎?



 


算了,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嘛!



 


就像我超愛「淺景深」的感覺!


也許不是什麼照片都適合用「淺景深」來拍攝,但我就是愛嘛!



 


所以一直無法下決心第二顆鏡頭到底要買哪顆???



 


有恆定大光圈的鏡頭實在很吸引我,但價格令人咋舌,若是能一鏡到底、可拍微距、又有廣角、望遠功能、外加恆定大光圈、不錯的畫質,我想再貴我也捨得花下去!



 


但是,天底下沒那麼好的事吧!


 


而且商人也沒那麼笨吧!



 


要是能有這麼一只好鏡頭,那麼所有的噱頭不就都被它一氣呵成的用完了!



 


除了鏡頭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位認真稱職的MODEL和認真學習的心意,是吧?!



 


這回我又要呵呵二聲了!



 


認真學習的我有,認真稱職的小MODEL我也有!(不該笑嗎?)



 


切~正在稱讚牠,牠就把頭藏起來不給我拍了,真是!



 


是說,會買單眼相機、會那麼「渴望」能拍張好照片,也是拜這小狗子之賜!


 




 


如果沒有牠,我想我也沒有這種向上學習的動力吧!



 


真的很愛牠....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淺景深」的感覺呢?


因為連拍小狗子這廁所都能那麼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