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特別的累,紀錄每天的生活就變成我一定要做的事。


隔著一陣子再回頭看這些紀錄,會發現孩子們成長了許多!


像這孩子以前只要我用電腦牠就呆呆的站在我背後用這眼神看著我...


唉唷~這樣叫人怎麼用的下去啦!!快來抱抱!



 


但現在只要稍微使用零食誘惑下個指令,牠就可以乖乖的趴在我的腳邊休息,不再一付可憐樣!



 


昨天晚上爸爸加班回來後,阿欣問我,我們什麼時候交換聖誔禮物?


真是糗了??我們家什麼時候過過特別節日啊?我哪有準備什麼禮物!!


這小女生還是很貼心(?)的送了我照片中的禮物~立可帶和100元(還是我以前給她的),然後...躲到棉被裡偷偷的流眼淚!


都怪我這媽咪不懂小女生的心,就算一張小卡片也好,下次媽咪一定會準備的!!


是說,這小女生真的很貼心,不管什麼節日都會送我小東西耶,大部份都是她自己畫的,我都有收集起來~



 


基本上,巧克力是絕對不讓人翻肚抱的,但除了阿欣,我還看過憨麻這樣抱牠喔!



 


巧克力已經很認命被小姊姊這樣抱著,眼神完全的放空!


這樣抱著的時候,後面那兩個小腳掌好可愛喔~



 


有沒有那麼無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