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說,學縫紉是為了巧克力,但事實上幫牠做的東西沒幾樣...(心虛)


(照片~正在畫版型)



 


喜佳的簡單洋裁課程也上完了,再說看不懂這T恤怎麼做就太說不過去了!


(照片~剪好布放在少爺身上看看尺寸是否合身)



 


登登~幾個小時之後,成品就出來囉!


這件針織材質的T恤,我命名為~棒球男孩居家風!



 


我照著書上L號的版型來做,少爺穿在身上不大不小剛剛好,牠也可以算得上是狗界的衣架子了!



 


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圍著圍兜兜,哪兒來的滿臉鬍子的毛Baby啊~~~



 


看看牠,這波士夠不夠專業吶~



 


沒想到這種T恤超好做的!!去年我還買了至少快十件耶!!!



 


畫版型、剪布、貼牽條、拷克車縫肩線和中線,再來滾邊就好了!



 


最花時間的就是滾邊了...


它花了我約做其它工作的一倍時間!



 


領口要滾邊、二個袖口要滾邊、衣服下擺要滾邊...滾啊啊!這滾邊要滾得漂亮真的要花不少時間滴!



 


雖然花時間,但第一次幫少爺做衣服,成品我自己很滿意喔!



 


101.12.29 ~ 用同一塊布做了小Baby的圍兜兜 。



 


泥想太多了喔!!我家哪來的小Baby,當然還是由小瑪利擔任麻豆囉!



 


至於小手套,就由阿欣的寵物~雪球,來示範怎麼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