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乖乖,從小就乖,但比較沒有安全感,其實這也是我造成的...



 


最近我常想,錦衣玉食不會是牠想要的!



 


我知道牠想要的是我能一直的陪在牠身邊!


我可以為了牠不跟朋友聚餐,不出遠門,甚至下雨就不出門!


但就目前的情況而言,我還要上班,一直陪在牠身邊不分開,這不太可能...



 


所以我該培養牠獨處的能力,給牠安全感!



 


so.....剛帶牠去做了血檢!




抽血前我跟醫生先說明了巧克力對陌生人會有防禦心,若牠覺得有威脅時可能會轉頭作勢咬人。





 


醫師助理聽了很輕鬆的二話不說~那就戴嘴套啊!(邊說邊拿)

 

我猶豫了一下說~戴嘴套啊!(捨不得)但我也瞭解獸醫的難為,誰叫我沒給巧克力完全的安全感,只好讓醫生幫牠戴上口罩。

 

戴口罩、綁橡皮筋、酒精棉花擦拭到札針拔針,牠沒亂動也沒ㄞ一聲,真的好乖,但我好心疼喔!!!

 

為了讓牠這一生在人類的世界能愈活愈自在,所以我們倆又要一起邁向另一個階段!

 

 


 


 


說這狗真奇妙,還是心機重?我回家時牠是這樣撒嬌的~不會叫也不會撲,就是躺在地上扭扭扭,扭到我摸牠;小姐姐回家時就會一直撲她要抱抱,拔拔回家時則是小屁屁扭啊扭的!會看人的撒嬌的喔!








 

而這張則是~這小心肝!讓我怎麼不疼你?

 

從我把Barf挖出來放在碗裡退冰,然後回到電腦前面跟臉書臉友(?)聊到忘我已經過了十分鐘,突然覺得好安靜...回頭一看,小心肝就維持著這個姿勢一直看著我!

巧克力呀!麻咪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