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巧克力,今天是來家裡的第四天囉!(ps.昨天電腦的電源供給器燒壞了,今天補文




 


早上6:50起床準備餵他時,他也剛起床,從小床下來伸了個懶腰,就到他習慣的地方尿尿,沒有便便;


7:00時阿欣起床就急著想跟他玩,巧克力還不敢自己走出籠外,將他抱出籠後,已經會很活潑的和我們玩追逐和咬咬的遊戲囉!


7:20把巧克力放回籠內,餵他吃早餐,食慾很好,吃完早餐約五分鐘就在習慣尿尿的地方轉圈圈,便便一條,形狀及氣味軟硬皆正常;


吃完早餐沒多久把巧克力放出來玩,他居然high到不行,想必他應該是開始適應我和傳欣的生活囉!


約10:20時阿欣驚慌的跟我說,大事不好了,巧克力拉肚子了!


我觀察了一下,覺得那應該不是便便,有點像巧克力吃的飼料,想到昨天在書上有看到,小狗狗剛吃飽時不要讓他玩的太興奮,有可能造成他嘔吐,再看看巧克力的精神和活動,仍然很活潑就稍微放心了!(期待他的下一次大便)




 


巧克力現在最愛的就是阿欣的這雙臭鞋子!


還有我們倆的臭腳ㄚ!




 


不好意思,巧克力露點了...


未滿18歲請勿觀賞!




 


怎麼巧克力被我一抱顯得那麼”嬌小”...




 


昨晚和他玩了好一會之後,把他抱起來放在腿上,摸摸頭,跟他說說話,


沒想到這小子竟舒服的睡起覺來了,而且還給我打呼呢!




 


晚上巧克力便便了,仍是很健康的條狀,讓我和阿欣都放心多了!


發現~當我抱著巧克力,對他說著媽咪好愛你,你真可愛,你好棒...之類的話時,


阿欣也會立即跑來抱著我跟我撒嬌,


若我這時還是表現比較”愛”巧克力的話,阿欣可是會翹著嘴放聲大哭的喔!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老二情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