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正在長牙牙,特別喜歡咬東西~


最愛咬的就是阿欣的臭鞋鞋和我的臭腳ㄚ~


看了書上說可以買潔牙骨或牛奶骨給小狗狗,滿足他啃咬的慾望,


因此立刻去買了一小支給巧克力試試看,


瞧阿欣一副不屑的樣子,又不是買給妳的~





 


骨頭牛奶棒上只有這些標示,沒有說多大的狗狗可以開始啃?




 


巧克力超愛的,在他的小床裡啃的津津有味的~






 


十分鐘後,牛奶骨只剩下這樣囉!


ps.1月4日幫巧克力物色動物醫院時有詢問獸醫師,醫生說在打完三劑預防針之前最好都不要給他吃這些,單純的飼料對他而言就是最好的囉!


 



 


昨天幫巧克力量體重是1.2公斤,我一手就可以輕易的把他抱起來!


他的QQ毛超可愛的啦!




 


疑~這個愛吃醋的小壞蛋,當然會來搶巧克力的版面囉!




 


今天幫巧克力買的新頸圈,本來想讓他開始適應戴一下就好,


沒想到幫他戴上去之後他並沒有任何不舒服或是去啃咬頸圈的動作,


因此就讓他戴著了~可愛耶!


 



 


巧克力很聰明,現在會和我撒嬌了,也只有在看到我的時候會撒嬌的叫,對於今天第一天見到的爸爸則是識相的很,自己乖乖的睡覺!


每次要把他從籠子放出來時,我都會先跟他說~巧克力尿尿囉!尿完尿尿就可以出來玩囉!沒想到他真的都在定點尿尿了!


聰明、乖巧、安靜、”識相”~我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