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大狗狗!


和我作伴已經六年多了!



 


這是我家的大狗狗和小狗狗,小狗狗巧克力來我們家邁入第六天囉!




 


今天是巧克力來家裡的第六天,從害怕、膽小到現在對我和阿欣慢慢的熟悉,也開始展露出活潑愛玩的本性囉!


這隻小毛球聰明的很,看到我就會開始撒嬌的叫我,想要出來玩~


看不到我的時候則乖的很,爸爸在客廳看電視,他也會乖乖的在籠子裡睡覺覺!


ps.爸爸還是不太喜歡小動物,而且巧克力今天還在客廳大便了,就在爸爸的面前...,爸爸沒有說話,我知道他為了我和阿欣已經很忍耐了,所以我也要盡量做好帶巧克力回家前對自己做的承諾!




 


阿欣說他跑的樣子好可愛,好像小馬,想要叫他小馬兒,不過他已經習慣我叫他巧克力了!


巧克力跟阿欣玩的時候,會對阿欣汪汪叫喔!跟我玩的時候,就算玩的再瘋狂也不會叫出聲音,我想可能是阿欣笑和對他說話時的頻率跟巧克力很像,所以巧克力把阿欣當成同伴了吧!




 


記得上次認養會的小姐聽到我說要把小狗狗養在陽台時顯的很不放心,也許是因為這樣她才覺得我們不適合養pume!


其實可以跟我說啊!而且我也會看書或是上網閱讀如何寶貝我的小狗狗的新知識,


天氣這麼冷,我怎麼可能把巧克力放在陽台呢?除了在室內給他一個舒適的小窩之外,寒流來的時候我還會為了他開電暖爐呢!


晚上回家時會把巧克力放出來玩,假日天氣好時,會帶巧克力到前後陽台曬曬太陽、動一動、跑一跑,(因為巧克力還沒有打完預防針,所以不敢隨便帶他出門)


我不敢說這樣的環境對他來說是滿分,但我會盡力學習做好一個狗媽咪,愛他陪他到終老!




 


巧克力現在已經會表現出”來和我一起玩嘛!”的動作囉!前腳彎曲使前身壓低、屁股翹高、尾巴左右大幅度且快速地搖擺,接著還會四處亂跑!


ps.直到現在還不相信,自己居然愛上了以前最討厭的狗種~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