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巧克力早上一個人(應該說~一隻狗啦!)在家寂寞無聊,今天幫他買了新玩具,


骨頭的造型,讓他可以咬咬,不過他的力道大小,咬不出骨頭的啾啾聲~



 


骨頭和我的手,巧克力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手啦!


而且他很奸詐哦!會假裝咬骨頭,咬著咬著就變成咬我的手了~


ps.巧克力今天居然吃了一口自己的大便,而且意猶未盡的感覺~,為什麼狗狗會吃自己的大便呢?


 



 


這樣看巧克力,真的好像玩具喔!


巧克力好像很喜歡被抱抱的感覺,今天抱著他打電腦,他好奇的看著電腦螢幕,乖乖的趴在我的腿上,而且還自己手叉喔!可愛極了~(我還以為只有貓咪會手叉呢!





巧克力對於玩具的反應是~


當我把骨頭丟出去時,巧克力會對玩具飛奔而去,然後啃咬著玩具,帶到其他的地方!(好希望巧克力能撿回來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