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用懷疑,這就是我拍的照片!



 


用我的小DC~SAMSUNG MV800拍的,看到真的是要昏倒...



 


本來想買隻照相功能強一點的手機,來代替我不帶D90出門的日子,不過看來什麼機都沒用啦!



 




今天提早下班,除了帶小狗子曬太陽之外,繞去了中華電信看蝴蝶機的實品。

 

不知道中華電信可不可以讓狗進去,就把巧克力抱在手上,待我詢問完櫃台相關事宜,大約五分鐘的時間,轉過身去要離開時嚇一跳,我的背後怎麼那麼多人在看巧克力啊!


還好牠抱在手上時很乖,可以任人摸,但其實未經飼主同意就這樣逗弄狗狗是有危險的啊!

 


 


好了!看完以上傷眼的照片,來看看我正常可愛的巧克力版~




 


用單眼拍的是不是差很多啊!!!就算有些手震模糊還是那麼的可愛啊!



 


這孩子一向是個軟牙齒,對待玩具還算是蠻溫柔的~



 


含含小松鼠的頭毛~



 


啊~~~被發現兇狠的一面!!娘幫不了你維持形象了~



 


有時想想,一隻襪子牠就能開心的玩個半小時,我幹嘛還要花個幾百塊買玩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