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似乎每個節日都是專屬兒童的!


記得才剛過完萬聖節不久,今天又有耶誔晚會可以玩!



年青的一代,應該都不知道對於中華民國而言,今天應該是『行憲紀念日』吧!



爸爸帶著阿欣一起享用耶誔大餐-魚丸湯、炒米粉和油飯!



其實不管什麼節日、或是吃的什麼,最重要的是能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



只要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冷冷的天,心也暖了起來!



從相機的影像裡看著我心愛的兩個人,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這十幾年,老爺給我的幸福,讓我對於愛情這門功課終於有了初步的瞭解!



而老爺和阿欣給我的幸福,是這世界上任何人都無可取代的!



只要看到他們開心,我也會跟著笑!




尤其當我看到阿欣跟爸爸撒嬌,爸爸疼阿欣的畫面,每一次給我的感動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記憶裡!



阿欣的願望是聖誔老公公能送她小桃娃娃~



而我的願望則是~我們一家人能永遠在一起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